close

3

右舍咖啡

電話:04-8364864
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萬年路三段67號

右舍咖啡社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97917444777/?fref=ts

23

簡介

 

我們是一家以外帶為主的精品咖啡館

經營概念是希望將精緻的咖啡品質做成外帶

我們相信外帶只是沒時間坐下來

生活越是忙碌,你越是需要一杯好咖啡

於是我們把好咖啡裝進了外帶杯

讓好咖啡陪你到處忙碌,讓好咖啡陪你四處旅行

 

有句廣告詞是這麼說的 - 在地人的好厝邊,出外人的好朋友

右舍咖啡,大概就是這樣的一間咖啡館吧!

 

7

我從住在溪湖時就常常來光顧,雖然搬來台中了,還是時常懷念右舍的咖啡

8

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原味經典拿鐵,奶泡綿密,牛奶溫度拿捏的剛好,淡淡的咖啡香,完美無缺

9

我特別喜歡右舍咖啡店裡的小巧思

瞧!這右舍咖啡專屬的印章,把拉花的手刻成印章,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

21

20

右舍咖啡經營邁入第六年了

從原本小小的外帶咖啡店,持續創新改變進化到現在一二樓的小型咖啡館

右舍咖啡在去年重新整修,然而現在的右舍咖啡煥然一新,每個角落都是復古鄉村風,相當用心

1

靜崗抹茶歐蕾 $80

抹茶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喝的飲品之一,尤其是抹茶歐蕾

日本進口抹茶粉,搭配上暖暖的熱牛奶,我好愛它

2

原味特濃巧克力 $80

當然又是一項完美的作品,濃郁的巧克力香一定要親自品嚐才能真正感受

6

黃金乳酪檸檬蛋糕 $65

一端上桌就飄來陣陣的檸檬香,入口後重乳酪的濃郁起司味讓我齒頰留香,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更是難忘

18

我覺得牆壁上的畫很有意思,一個一個堆疊起來的濃縮咖啡杯,有一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好感

12

特別喜歡這片磚塊砌出來的牆壁,很有美式鄉村風的味道

11

二樓的內用位置相當舒適

15

17

這是二樓窗外的街景,萬年路有著員林綠園道的美稱,果然名不虛傳

13

右舍咖啡除了提供好咖啡和手工蛋糕,還時常與在地文化做結合,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咖啡館

我在員林發現充滿溫暖的好地方,右舍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si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