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嫁美莓

電話:037-991350 037-352734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村2-8號(草莓文化館旁)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HuJiaMeiMeiCaoMeiNiuNaiXueHuaBingCaoMeiSongBing

11

苗栗大湖根本就是草莓控的天堂嘛!

走到哪裡都是草莓,草莓大餐、草莓酒、草莓冰,食衣住都是滿滿的草莓

4

我是一個鄉村風的愛好者,遠遠看到這棟鵝黃色的鄉村風建築物,立馬抱著小孩,拉著老公往前衝

即使已經吃飽飽了,還是吵著要來份草莓雪花冰和草莓鬆餅,沒辦法誰叫我是草莓鄉村控

20

這個玻璃屋就是用餐的地方,蠻特別的感受,很不賴

下午天氣開始陰陰的,拍起照片來感覺亮度不夠,新相機還沒摸熟,看來是該買本書來研究研究了

7

 嫁美莓是走鄉村風,店裡內外都能看到許多鄉村風格的擺設

6

 紫色的花好美,看了心情就很好,開心

2

草莓雪花冰

瞧瞧這草莓雪花冰,也太正點了吧!

草莓搭配上煉乳真是完美的組合,超級無敵好吃,每一顆草莓都是甜的,這才是真正的大湖草莓!

15

草莓鬆餅

重頭戲來了!!我最愛吃的草莓鬆餅,而且是 Pancake 唷!

12

其實我是個很龜毛的人

點餐時,有先問草莓鬆餅有沒有附鮮奶油,老闆娘說是附上自製的卡士達醬

整個超開心的我,嫁美莓的老闆娘也太用心了吧!

16

來一張迷人的斷面秀,很吸引人吧! 

我開始期待今年年底的草莓季了,我要再來吃美式鬆餅

19

最後附上一張藍莓爸經典的扛瓦斯照片,不知道會不會被檢舉說我們虐童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si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