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上來食饌

電話:037-990123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3之8號2樓(大湖酒莊斜對面、萊爾富便利商店樓上)

網站:http://037990123.tw.tranews.com/

1

◎道地客家料理‧南北料理‧創意料理

◎草莓季節期間,推出草莓料理;另提供仙草料理

◎歡迎工商團體、聚餐預約訂位

2

雖然南投國姓和台北內湖也有出產草莓,但還是以苗栗大湖為最有名的草莓故鄉

終於等到天氣放晴,我們一家四口決定出門踏踏青曬曬太陽,不然頭上都快發霉長香菇了

4

我是個瘋狂草莓控,看到這些可愛又紅通通的草莓,我自然是拿著相機拍不停

3

說到相機,終於如願買到我心目中的夢幻單品 - OLYMPUS EP3 類單眼相機

關於相機的一切我還在摸索中,期待自己能拍出比以前質感更好的照片,加油加油加油

6

第一次來用餐的印象很好,這次決定帶老公和小孩再來吃一次草莓大餐,好好滿足一下

這裡的空間雖然沒有比鄉村客饌寬敞,但是我覺得菜色更用心更美味

上來客饌今年特選限量季節草莓料理:草莓魚片、草莓蜜子排、草莓蝦球

7

餐廳在三樓特別設有包廂區,裡面還佈置了老闆珍藏的黑膠唱片

8

腐乳高麗菜

聞名已久,我終於吃到這道菜了,超級開心

冬天的高麗菜非常清甜好吃,搭配豆腐乳的淡淡香味,炒的又不油,我很喜歡

10

草莓魚片

將炸過的魚片結合草莓與紫蘇梅汁,呈現雙重酸甜滋味,我好想拉著兒子轉圈圈啊~~~~~

魚片肉質軟嫩,並不會因為炸過而太過乾硬,連挑食的小藍莓也吃了好多,大推 

11

草莓蜜子排

乾收手法烹調,非常清爽去油膩

原以為炸過的子排會很乾硬難咀嚼,我吃了一口非常驚訝,軟硬適中

兩道菜的作法和擺盤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,害我誤認為店家重覆出菜了,但沒想到味道口感完全不同

12

草莓蝦球

這道菜和印象中的鳳梨蝦球味道完全不同,淋上店家自製的特選草莓沙拉醬,有一股淡淡的草莓香

葡萄乾真是我美食天堂路上的天敵,只能跳過跳過別吃別吃,閃很遠~~~~~

兩者相較之下,草莓蝦球深得我心,改天我也自己來煮看看,希望能一樣美味,哈哈哈

13

黑胡椒牛柳

份量十足,牛柳也很嫩,只可惜油了一點,吃不到黑胡椒和牛肉該呈現的香味,小小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si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